返回列表 发帖
哎!又在放毒了啊!
jing217@hotmail.com

TOP

先算我一个

只要不出差 就去

从今天开始寸钱 一天68.1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16 12:33 发表
妈妈呀 要10天呀 我5.1前加后加也就7天的假

4月30号那天是下午14:43或者晚上20:38从上海出发的,所以算不上一整天的

TOP

妈妈呀 要10天呀 我5.1前加后加也就7天的假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6 11:41 发表
报名
不过,我要先回科室和主任协调,涉及到请假问题,需要先征得领导同意,555

欢迎猫咪,希望能和你走一次长线。
好歹我要带个有专业相机的去,不然太浪费好风景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6 10:41 发表
甘南为什么不放到10.1去呢,秋天是的时候才是最最美的,秋高气爽,开阔,还能看到枫叶,蓝天,绿草,金色的白桦树叶.五颜六色美丽啊

十一已经计划去西北,五一草地已泛绿
再有一个是,兰州的朋友7月毕业了。他前年5.1去的还不错

TOP

报名
不过,我要先回科室和主任协调,涉及到请假问题,需要先征得领导同意,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甘南为什么不放到10.1去呢,秋天是的时候才是最最美的,秋高气爽,开阔,还能看到枫叶,蓝天,绿草,金色的白桦树叶.五颜六色美丽啊

TOP

呵呵,时间没那么多啊!!先去这条线逗一圈吧!!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3-16 09:43 发表
下星期去四姑娘-丹巴-康定环线,应该跟你不冲突吧!!嘿嘿...

不是一条线路,但是相距也不远,要是有很长很长很长的假,一起玩就最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