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不错,
想到楼梯有点晕,
不过大家慢慢的爬,
一边爬一边猜拳,时间或许就可以快点啊,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7 22:22 发表

您准我的假吧!看在我平时那么体贴,那么听话,那么顺从的份上



听你唠叨都听出茧了,不想在听了挖

可惜不能和你一起同行了挖

TOP

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登沧山源看春花烂漫

初定活动日期
初定3月24日周末(雨天改期)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13:11 发表
我想报名的,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和新安江冲突啊?应该不会吧

我们安排的活动,会尽量考虑不和任何活动冲突的,才可以真正使大家有很多的选择空间啊!
花花的新安江,也是很灵的!听他上次跟贴说,预计在4月10几号,大家有兴趣地可以关注啊!应该会有报名贴出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啊?我要开病假!!!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19 发表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 ...



TOP

报名还来得及吗?

我也想参加,还有外挂一个

TOP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她肯定不会决绝地!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33 编辑 ]

TOP

我想报名的,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和新安江冲突啊?应该不会吧
-----------I want to believe-----------

TOP

三清山,FB也很累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