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25 发表
看看

明显是来报仇的,把我俩这么狰狞的照片放上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看看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57 编辑 ]

100_5269.jpg (130.6 KB)

100_5269.jpg

TOP

再来

100_5273.jpg (132.93 KB)

100_5273.jpg

TOP

再来个一格合影

100_5281.jpg (206.29 KB)

100_5281.jpg

TOP

来照片了了

来照片了了

100_5282.jpg (147.82 KB)

100_5282.jpg

TOP

你快发照片

TOP

回复 #33 nina猫 的帖子

毛毛,你不要这样啊,不需说的坏话!说点好听的啊,拜托!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3:38 发表
关于1 这个嘛你要说的比他更恶心,而且你要吃得津津有味。



我们没说,但我们的确是吃得津津有味得,而且,等他说完,基本上我们也吃得差不多了。。
结果就是,吃到最后,哈皮说:我可以很负责任得说,我没有吃饱,
哈哈哈哈哈 。。。。。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2-5 16:50 编辑 ]

TOP

我来了,哥妹们,那个再说我坏话,我一定捉拿归案!

TOP

照片呢,照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