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周萨神庙,是中国援助的,可以来看看

221220101246.jpg (438.42 KB)

221220101246.jpg

TOP

这是三头象

221220101245.jpg (464.44 KB)

221220101245.jpg

TOP

圣象台上看到的皇宫大门吧

221220101244.jpg (297.28 KB)

221220101244.jpg

TOP

补充几张小圈的照片,BAYON

221220101243.jpg (431.35 KB)

221220101243.jpg

TOP

时间有点长,
也没有教授那么利落的行程,
只能在这里闲荡了,
早饭后去看看明早的船票。
价格是21刀,要是GH代购的话就是22了。

TOP

看样子,一周足够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 帖子名号都改了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哈努克其实……………………
三亚完全可以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3 22:17


对海边一直兴趣不大。
Cambodia还有啥推荐?

TOP

你最好看完以后再确定这个LAKE是不是最漂亮.
另外,不要期待太高,也许落日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很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3 22:13


船是7点出发,1230到达马德旺的,日出日落都赶不上。
你已经去过了?

TOP

在RED PIANO对面的夜市晚饭,点了CAMBODIAN BBQ,就是锅的中间烧烤,四周是涮锅,这里的肉都用蛋裹一下再烤的价格确实便宜,人均3,4刀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33


我说的就是这个锅。好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