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最后一刻送上生日祝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祝生日快乐!

TOP

生日快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申生日快乐啊。
加油加油加油

TOP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1


生日快乐,O(∩_∩)O~

TOP

哦呦,原来是寿星来访。赶紧第二个给你作揖拜寿:happy gap year,happy birthday!

TOP

你知道是我呀,私,我只想告诉你,我今天给你寄了张小达的明信片,请注意查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6


我当然知道啦,听你笑声就能知道啊~~~亲爱的,生日快乐啊~~~

过午夜了啊~~~

TOP

教授,我不觉得尼泊尔人对宗教信仰的虔诚度热爱度和自然度比得上咱藏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能听到你,可是你听不到我,
真是个杯具的故事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18:13

你知道是我呀,私,我只想告诉你,我今天给你寄了张小达的明信片,请注意查收

TOP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