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1:58 发表
其实三尖之中的的风景就在这二尖



山羊倒挺熟的啊,熟悉路线的同志们多提点意见阿!

TOP

其实三尖之中的的风景就在这二尖

TOP

再来!

顶.jpg (53.6 KB)

顶.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顶!

顶.jpg (53.6 KB)

顶.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建议去三尖之中的二尖,上山5个小时,下山3个小时.宿营地有农家.看日出的话把帐篷门大开就能看到.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强烈支持!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8 11:23 发表

我这叫鞭长莫及啊



蓝山,厉害得很呢,什么力气小哟,你看那logo的拿起棒棒撑船怎么那么有力气啊!

TOP

阿可以49%ZN+51%FB啊?。。。。。。心虚地飘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ZN喜欢的

TOP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前再去玩一次哇?和一味结合起来一起搞一个自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