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扬扬这张确实拍得很不错,很入戏,恩!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8:45


我还有张斜30度角的~~~

TOP

这里管得比较宽松,我一般打扮就能进去~~~

吉隆坡倒比较严格,贴张伊斯兰造型给大家看下~~~看门大爷给我挑的~~~

14050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7:27

这张太有感觉了,很伊斯兰。。。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某美女玉体横陈~~~

14050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6:19

扬扬这张确实拍得很不错,很入戏,恩!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群小P孩在清真寺跟着我们转了半天,说给他们拍照,也很配合,问吾是不是Japanese,吾很义正言辞地跟他们说,我是Chinese~~~

DSC_0530.jpg

TOP

上次么进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0 17:23


这里管得比较宽松,我一般打扮就能进去~~~

吉隆坡倒比较严格,贴张伊斯兰造型给大家看下~~~看门大爷给我挑的~~~

DSC_0988.jpg

TOP

上次么进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清真寺内~~~

DSC_0526.jpg

TOP

沙巴市郊可爱的住宅区~~~

DSC_0516.jpg

TOP

笑得哈开心~~~

DSC_0497.jpg

TOP

诶,走了走了,还是出门转转去~~~

DSC_048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