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们的Bonnie小妹妹终于现身啦~!
掌声欢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看了BONNIE开心网上的PP,角度不同也很有趣的说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刚想夸你英文好来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1 00:02

不知道怎么用英文说WEISUO来着。。
哎呀,终于能打中文了,爽啊

TOP

.....wu liang geng wei suo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10 23:53


我刚想夸你英文好来着~~~

TOP

侬又晓得啦?
那俩男真是够赖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10 13:21

.....wu liang geng wei suo

TOP

白花地丁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4:20

A real botanist

TOP

第一次看到苹果花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5:13

I just remember my childhood~~~

TOP

说的可是这张?
mindy 发表于 2010-4-10 21:38

5 yuan?
Too cheap....

TOP

我不指望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23:40

what's wrong.i cannot input Chinese...
the next target is 600~~~~

TOP

啊哦,被人抢掉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10 22:51


我不指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