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给姐笑一个^_^

IMG_0586.jpg (140.86 KB)

IMG_05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隆重介绍吾的乖囡——亲爱的强强^_^

IMG_0460.jpg (39.66 KB)

IMG_04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PP啦?个么吾翻翻看存货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 好三张,,,,,我去扫墓了,,,晚上发

TOP

通透的白山茶花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3:20



哎.白山茶啊,云之帆

TOP

中午去太子湾,,,人好多阿,,,不晓得该怎么P了

TOP

嗯嗯,没有固定血统的中国土狗都叫这个,这两只真可爱,可以拍好多照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10:10

嗯,,,谋杀我无数快门,,,可惜没时间给它们拍近照

TOP

嗯嗯,没有固定血统的中国土狗都叫这个,这两只真可爱,可以拍好多照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啊呀,中华田园犬,去这类地方要带好狗粮
我去婺源,一小袋狗粮都分光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09:53


原来这个是中华田园犬阿

TOP

给犬犬们来个正面照

nEO_IMG_IMG_4089.jpg (162.57 KB)

nEO_IMG_IMG_408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