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面也是

DSC_6360_ppl.jpg (271.14 KB)

DSC_6360_ppl.jpg

TOP

读书时候,也经常见这样的场景~~~现在,这个场景叫做3号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3 23:30

吾家门口就是铁路
吾小时候上学放学都是沿着铁轨蹦跶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进去以后就一直在按快门
摊薄成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3:56


不愧是财务啊~~~

上个贴我还想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结果发现~~~幸好没说~~~

TOP

文武

DSC_6358_ppl.jpg (250.16 KB)

DSC_6358_ppl.jpg

TOP

局部

DSC_6353_head.jpg (232.79 KB)

DSC_6353_head.jpg

TOP

进去以后就一直在按快门
摊薄成本

DSC_6352_horse.jpg (259.39 KB)

DSC_6352_horse.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下车前行不久就看到了徐达墓
先在围起来了居然叫什么陵园
有看门的,说是不开放
最后贿赂了RMB20元才进去拍照
而且还全程陪同,一直在催促赶紧离开

那个石碑拍不清楚
上张局部照吧

DSC_6349_turtle.jpg (224.27 KB)

DSC_6349_turtle.jpg

TOP

明孝陵怎么了阿,。。

TOP

南桥头堡这里汽车不是很多
可以先坐到大桥南站,再换乘
我招手,136路好心的司机居然停下来了
其实大桥这里可以看江南水师学堂旧址,还可以看双门楼宾馆(原英国驻中华民国大使馆)
坐车到板仓街去看徐达墓

TOP

看着还是很壮观的
南桥头堡可以上去拍照
RMB15

DSC_6342_bridge.jpg (122.05 KB)

DSC_6342_bridg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