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偶特别喜欢看这种叶子落光的树~

IMG_1331.jpg (179.51 KB)

IMG_1331.jpg

TOP

南乳仔排~~~N年前,我第一来江南驿,我就被这个给诱惑住了~~~内牛满面啊~~~

TOP

我们走过路过了~~~我忘记推荐了~~~诶,我又错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1:59


想起一个。
那个什么肉,腐乳炖肉?很好吃~

TOP

山顶的古银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了所以生命力也弱了,山下的都还是蜡黄蜡黄的,山上的就成这样了~

IMG_1324.jpg (187.94 KB)

IMG_1324.jpg

IMG_1329.jpg (99.09 KB)

IMG_1329.jpg

TOP

逛完之江校区开始暴虐登山之旅了
只有这一张照片~

IMG_1323.jpg (176.46 KB)

IMG_1323.jpg

TOP

各位.你们能否放些人民大众都喜闻乐见的通俗玩意:比如江南驿的吃食,外婆家的菜色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1:46

只顾着吃了呵呵
都没拍貌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走过路过了~~~我忘记推荐了~~~诶,我又错了~~~

TOP

各位.你们能否放些人民大众都喜闻乐见的通俗玩意:比如江南驿的吃食,外婆家的菜色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1:46


菜好像都木有拍~ 就顾着吃了

TOP

白鹿餐厅知道哇?
也不错的说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继续风动MM

IMG_1320.jpg (140.6 KB)

IMG_13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