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首先,要申明的是这张照片不代表本人意愿,是xiaofeim同学怂恿偶拍滴~!另某同学强烈要求偶放滴~!那,就作为这周的首发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31 23:27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照片 189.jpg (92.67 KB)
下载次数:14
2009-11-1 12:13
照片 191.jpg (115.44 KB)
下载次数:7
照片 208.jpg (74.21 KB)
2009-11-1 12:10
照片 211.jpg (84.23 KB)
下载次数: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3
照片 202.jpg (81.64 KB)
下载次数:4
2009-11-1 12:04
照片 203.jpg (102.38 KB)
下载次数:6
还有小满和若干海军战士的合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59
推荐2家北京的 有同学去的时候可以尝尝 地点都不错的,尤其是美栗香就在西什库教堂门前不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328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632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49
运气真好。我长这么大还没进去过.大多时候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1:57
我起来了 你们照片都发完了阿,那我更没有心思发了,哎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