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先,要申明的是这张照片不代表本人意愿,是xiaofeim同学怂恿偶拍滴~!另某同学强烈要求偶放滴~!那,就作为这周的首发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31 23:27

你们可以的

TOP

再放两张武进路上正门口滴沪北会堂——

照片 189.jpg (92.67 KB)

照片 189.jpg

照片 191.jpg (115.44 KB)

照片 1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着排队等吃的空隙,扫了一下沪北会堂的后门,现为海军招待所
刚举相机,又被门卫喊停:这里不能照相
我指着墙上刻着的字:不是“对外开放”么
门卫大叔响当当大吼:那你就拍里面的不准拍门口的
我心里一乐:好哒正有此意(*^__^*) 嘻嘻……

照片 208.jpg (74.21 KB)

照片 208.jpg

照片 211.jpg (84.23 KB)

照片 2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3


我小的时候这里原来是个地段医院,那时候倒是来去自由,不过对于小朋友而已,医院是地狱.后来划拨给了军区管理,这以后翻修过一次,再见其真面目就很难了.

TOP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走远一点 先买栗子排队O(∩_∩)O哈哈~

照片 202.jpg (81.64 KB)

照片 202.jpg

照片 203.jpg (102.38 KB)

照片 2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小满和若干海军战士的合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59


TOP

推荐2家北京的
有同学去的时候可以尝尝
地点都不错的,尤其是美栗香就在西什库教堂门前不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3284
http://www.dianping.com/shop/56632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1:49


美栗香很喜欢.北京的同事一直推荐.

TOP

运气真好。我长这么大还没进去过.大多时候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1:57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起来了
你们照片都发完了阿,那我更没有心思发了,哎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1:16

还没发完呢
现在继续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