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点评上看了一下,貌似长乐路附近的博多地方很小哒,适合两两活动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10:49


最大的那个店就是这家襄阳路附近的,有大桌的,不过位置很妖孽,最好有人领路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065

TOP

好怀念博多...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去羊村 精神支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3 23:25


可惜,蛮久没见你和你家小米了。

TOP

D80,不然就潮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10:28


放我这儿
我有防潮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点评上看了一下,貌似长乐路附近的博多地方很小哒,适合两两活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 你还没过新鲜期么~~~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06:39


D80,不然就潮掉了

TOP

金刚or博多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谢谢楼主
我要带相机拍长寿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01:06

呵呵 你还没过新鲜期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頂!

TOP

谢谢楼主
我要带相机拍长寿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