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7


明年又封了,消息确凿吗?
N年前去的时候也说封了,要养护.等5年再来.
天都峰果然等等等等.

TOP

应该今年去还是有机会爬上去的吧
不过这个周末天气实在是太好了的

TOP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7

后悔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的不是贴...是寂寞........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9-7 10:02


活学活用呀

TOP

登顶大业隆重上映~

TOP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没有爬呀
我还是很想去爬一次天都的
不然就要5年以后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09:59


我带双人份装备实在无法重装天都了 结果下山背3人份装备被山下游客纷纷瞻仰
4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都真是不错,就是寂寞了一点。
1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早上 8点醒来,挣扎了下还是来上班了,现在感觉小腿好沉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天都峰战役的胜利,不是我和阿永的胜利,是广大黄山军团所有指战员的胜利,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胜利,没有garret、小米、琦琦、私语他们的后勤保障,我军是绝不可能取得天都峰战役的胜利的,可以说:天都峰战役的胜利, ...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0:04

加不了分了,就狠狠的顶一下吧。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