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哈哈,我无所谓,我住帐篷都能睡得着。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5:09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 1
阿永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3:33
我帮你添柴加火,看图说话. lenell 发表于 2009-9-9 12:40
刚从杭州回来,现在去杭州早了点, 偶然才能闻到桂花香 建议: 1)温度再低点起程 2)外婆一定要先定位(不定位的后果是排对40分钟) 小格 发表于 2009-9-9 12:46
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师长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9 11:05
小格 (小格)当前离线
连长
出了宾馆门就是山.jpg (126.58 KB)
下载次数:4
2009-9-9 12:39
百瑞万松酒店1.jpg (82.67 KB)
下载次数:1
百瑞万松酒店2.jpg (70.07 KB)
下载次数:3
百瑞万松酒店3.jpg (68.75 KB)
百瑞万松酒店4.jpg (68.93 KB)
下载次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