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无所谓,我住帐篷都能睡得着。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5:09


你决定去了?还是观望中?

TOP

ls的 这句语法我和阿永拥有知识产权的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途安也可以住啊,上次看,不错的嘛

TOP

哈哈,我无所谓,我住帐篷都能睡得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3:33


私语,我对住你!没帮你把火烧起来,还浇了盆水.应该搞2张P过的照片.

TOP

我帮你添柴加火,看图说话.
lenell 发表于 2009-9-9 12:40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2009-9-20

TOP

刚从杭州回来,现在去杭州早了点, 偶然才能闻到桂花香
建议: 1)温度再低点起程
2)外婆一定要先定位(不定位的后果是排对40分钟)
小格 发表于 2009-9-9 12:46


所以延期到下个周末了的
过两天还要再打电话问问

TOP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9 11:05


哪里看到这个活动的?招行网站上没有找到嘛

TOP

刚从杭州回来,现在去杭州早了点, 偶然才能闻到桂花香
建议: 1)温度再低点起程
2)外婆一定要先定位(不定位的后果是排对40分钟)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9 11:05


我帮你添柴加火,看图说话.

出了宾馆门就是山.jpg (126.58 KB)

出了宾馆门就是山.jpg

百瑞万松酒店1.jpg (82.67 KB)

百瑞万松酒店1.jpg

百瑞万松酒店2.jpg (70.07 KB)

百瑞万松酒店2.jpg

百瑞万松酒店3.jpg (68.75 KB)

百瑞万松酒店3.jpg

百瑞万松酒店4.jpg (68.93 KB)

百瑞万松酒店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