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今天开卖9/30的票,最新消息:上海——建瓯买不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1:3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前辈要组团的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0:25
动车确实又贵又时间不合适,对商务旅行比较适合。 我打算元旦去太姥山、霞浦,希望那时已经有夕发朝致的直快。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9-18 21:33
如果去福州, 貌似还是夕发朝至的直快车方便。 据福建《东南快报》报道,目前各车次具体票价还未最终确定,但初步设定的二等车厢普通票价为,福州—温州:90元、福州—杭州:232元、福州—上海:282元。 福州— ... yyHike 发表于 2009-9-18 20:40
yyHike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