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与路人甲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21:20

我老好奇后面那美女的
看身形气质很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蜻蜓

HUN_2274.jpg (213.03 KB)

HUN_2274.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小马与路人甲

HUN_2269.jpg (244.69 KB)

HUN_2269.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汗。。。跟谁学的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08:41


话说,当初我第一次见到你们的时候,水王就是这么介绍的。
我也不知道Rojay夫人叫啥名字。哈哈。
楞是把水灵的美人给叫成了地主婆似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17:05


这种很长的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最早能用安装版本MSN,然后只能用WEB MSN,再后来沦落到只能用MEBOO,07年春天开始啥聊天工具都不能用,但至少还留了个“飞信”以备不时之需。现在服务器转给LONDON以后,我所有常上 ...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0:18


我也是,真可恶。
搞得别人以为我有自闭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1


来吧,来吧

TOP

开张啦!上海幻想桌游俱乐部(中山公园店)6月23日起试营业,(试营期间免费试玩饮料畅饮)

试营业期间欢迎免费参观试玩 请电话预约谢谢
店名:上海幻想桌游俱乐部

区域:长宁区(中山公园商圈)
地址:长宁路969号兆丰花园2705室(多媒体生活广场背后)
面积:160平米
桌游数量:80+添加中...
收费方式:周一至周五 25元/人 周末至周日 30元/人 饮料畅饮 QQ42084403
联系方式:62116711        13817726652 小鱼
本店环境整洁 空间舒适 敬请广大桌游爱好者光临

TOP

三清统计啦,大家赶快出主意吧

TOP

最早公司上班也是封msn的,后来想办法透过防火墙,也能上了,反正我msn是一直都在用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