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还比较好养,我来做个小白鼠,就是不知道哪里去找些睡莲来!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1 12:21


先去TB一下

TOP

这个有名字的,叫“饭包草”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10:32


现在知道了的

TOP

八镜台公园
我太孤陋寡闻了.只知道窦唯的"暮良文王"中有一首"八镜台"很是好听.八镜台看来是大有典故的.请教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09-6-11 09:36


有了google
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TOP

双手赞同.
原来磨房的吴老师就义务讲解过上博的瓷器馆.很详细的普及教育.一个下午受益匪浅,相当不错.
lenell 发表于 2009-6-11 09:49


瓷器我倒是有些,不过学问太深,吾皮毛未至,共同探讨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载种植物用这么好的瓷器,有情调,可惜我不懂
建议开个帖普及一下陶瓷知识,作为本贴的进一步深入的探讨
yyHike 发表于 2009-6-11 09:41


正所谓:花草虫鱼鸟,独自弄情调。见笑见笑。
拜见帮主!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睡莲,那个好棒的说.不过听说不太好养.
lenell 发表于 2009-6-11 09:32

听说还比较好养,我来做个小白鼠,就是不知道哪里去找些睡莲来!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问个问题.古诗里说的"女为丝萝"中的"丝萝"是否94这种绿萝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6-11 09:28


这个不清楚,请帮主指点迷津!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0:12


这个我没看到:(

TOP

无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0:11


这个有名字的,叫“饭包草”

TOP

紧紧抓住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0:09


这个很可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