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唔,地板留名等照片

TOP

总结:
因为和爸爸妈妈一起走,所以很多属于走马观花性质的
另外,偶没虐过牯牛降,但是从这2天走过的路,觉得仙寓山的景色比 牯牛降风景区内的景色美上十倍!!加上还在开发中,游客数不多,因此污染n少~
小s极力想再走一次仙寓山

ps:小s快门大概800左右,要看图找他~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