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NewEgg和京东都贵啊,还是taobao好,或者太平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2:08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的电脑全部DIY 自己来,我朋友是最电脑生意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1:20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21366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1:1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