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wEgg和京东都贵啊,还是taobao好,或者太平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2:08


东西正宗 我买的东西比较怪 去电脑城价格水分太大
cpu内存什么的我还是去电脑城买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电脑全部DIY 自己来,我朋友是最电脑生意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1

小s不早说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NewEgg和京东都贵啊,还是taobao好,或者太平洋

TOP

以前差点就去做电脑生意了!当时没有魄力!

TOP

我的电脑全部DIY 自己来,我朋友是最电脑生意的!

TOP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1:20

恩,看来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21366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1:12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Garrett真是多才多艺的好男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18:19

努力中
最好你也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