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11点你们几个能到?我大概要晚一些,下午2点左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LSD,ok,么问题的哒

TOP

尚不确定中,俺一人或两人待定,sorry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可以考虑,水平初级,因为平均每年只打一次,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免费球场,不过周六有人踢球,要早点占据
新平整的塑胶场地,还没打过

TOP

我两个人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8-13 13:43

貌似你们两个不是很喜欢大怪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 下次专门组织一次网球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3 16:19

我报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 下次专门组织一次网球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s:周六有人想打网球么?在张江这儿,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3 15:38

捡球的球童要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ps:周六有人想打网球么?在张江这儿,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