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ko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有摘牌费不?俺老家缺少这种胳膊粗大的“姑娘”,贩卖点估计能补贴不少零花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17:5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要100~! 风动 发表于 2009-3-13 16:33
而且还是被当“姑娘”卖,哪个男的上来摘牌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