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


不带80也要带镜头给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


不要如此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我声明
我只带lx3  素质够好了 我多背两根黄瓜给大伙儿压压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16

TOP

恩.还没有去,就发现所有人都很兴奋,估计这次GARRETT的初虐活动会很圆满很圆满.我坐等PP,你们动作要快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36


主要春天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声明
我只带lx3  素质够好了 我多背两根黄瓜给大伙儿压压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肯定带的。。。不要到时候几个带单反的单反不带带卡片哦!

TOP

大家这次相机还是带吧!
天气好的话,拍拍还是很不错的!

TOP

恩.还没有去,就发现所有人都很兴奋,估计这次GARRETT的初虐活动会很圆满很圆满.我坐等PP,你们动作要快哈.

TOP

gentlem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