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充满期待啊

TOP

申申现在什么也不种了
打算空手套白狼了的

TOP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太BH了的
那么你结婚那天会咋样呢

TOP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不是叫鸽子么?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片桔子下去了,明天大家随便拿,我很大方的

TOP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TOP

收获的季节到了,大家出行的别忘了种上最值钱的农作物啊,我周末复出一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3 17:35


准备好了
种一地的桃子

TOP

看着镜子满地的桔子
就是不能拿呀。。。

TOP

这有啥好讨论的啦。我早就知道可以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地偷的了,我就是不说!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13 14:56


你太有才华了

TOP

收获的季节到了,大家出行的别忘了种上最值钱的农作物啊,我周末复出一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