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周日版主聚会吃饭,饭后估计可以打牌。。。。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6 09:12

我是不是进名人堂了,我咱不知道这一出啊。。。。。。。。

TOP

我是不是该学习一下怎么打UNO。。。。?
默默 发表于 2009-2-6 11:44


HR~有人找

TOP

我是不是该学习一下怎么打UNO。。。。?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hr明天来打网球不?

TOP

估计是初四+下雨的缘故
Garrett 发表于 2009-2-6 10:37
理解万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琥珀即如花?
上次bang人没来只听名字时我真以为是一mm.

顺便提一下hhrr的RP不咋地, 都没人出没,号召力太弱...
idlemonica 发表于 2009-2-6 09:24


估计是初四+下雨的缘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想走FB线

TOP

是周日版主聚会吃饭,饭后估计可以打牌。。。。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6 09:12


那么就精神支持一下

TOP

琥珀即如花?
上次bang人没来只听名字时我真以为是一mm.

顺便提一下hhrr的RP不咋地, 都没人出没,号召力太弱...

TOP

是周日版主聚会吃饭,饭后估计可以打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