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不是前几天说有人问你一个问题问了很多遍,你不是说烦死了吗?
难道不是你?我记错了?

TOP

敬子在等天奇的照片吧,(*^__^*) 嘻嘻……

TOP

难道真的没照片了吗?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0:36 发表
你的等级的关系!
不是有人在烦你吗?
她休息了啊!

你是在对我说吗,
可是,我看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对噢,传照片给我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21 20:57 发表
帖子非常水,但是我总算没有白坚持看下来,原来小俊要升级啦
还有anne,macy的捧花我不会跟你抢哒


一起抢才有意思嘛!难不成你。。。已经。。。呵呵

TOP

你的等级的关系!
不是有人在烦你吗?
她休息了啊!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09:52 发表
大家过年怎么安排啊!!

我好想出去玩啊,我N久么出去过了
突然发现,我这个号都能上传512K的附件,为什么海外只能上传200多的呢
明显,人品问题啊,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2 10:14 发表


恶意灌水
还提非分要求

我要看照片还叫非分要求啊
本姑娘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活都干光了,只等过年了。年前该发掉的工资我也都发光了。所以年前应该没人会再来找我了。世界是如此的安静,爽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09:55 发表
昨天 同事去买了尼康的D60 感觉就像玩具!
没手感!
各位MM如果要玩玩的话,D60满轻的,而且是基础教程,有提示的,建议怎么怎么。。。。。。
感觉适合初学者,昨天他买了D60+18-55+肯高UV+4G+相机包=3800 价格不 ...


感觉我自己现在还是初学者
一般用P档A档
平均测光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09:52 发表
大家过年怎么安排啊!!


我就是逛老北京
顺便练习180/2.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