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报名吃饭,做看风起云涌
蜜蜂乱飞蝴蝶狂舞

TOP

要来的~~随便看那个人跳钢管好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08:29 发表
我要看月光和豆豆跳舞

我要看敬子跳钢管舞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3 09:43 发表
这次年会,将史无前例

对的对的,史无前例,去年跳一段,今天跳两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38 发表

这话不对。。。豆豆早就有SSS了。。。。。。。

你这个人肤浅伐,普通男女朋友就不能一起跳个舞啦。太封建了,唉
HR2的女朋友要小心,不和陌生人讲话,切记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09:59 编辑 ]

TOP

支持LS,那我要看海外和MM跳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要看敬子跟xiaofei跳舞,O(∩_∩)O哈哈~
楼下的一起支持吧,

TOP

这次年会,将史无前例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23 09:45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3 08:29 发表
我要看月光和豆豆跳舞

这话不对。。。豆豆早就有SSS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YY的年夜饭要来吃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支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