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臭美的3

臭美的3.jpg

TOP

帅哥nano and 满天星

suai.jpg

TOP

我和满天星.jpg

TOP

随拍2.jpg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7:34 发表
一组有prison break 海报风格的集体照


撒PB风格,明明是LOST风格好伐?

对比一组,LOST剧照

LOST3.jpg

清凉峰2.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27 20:04 编辑 ]

TOP

满天星

满天星.jpg

TOP

发几张人物照吧

Ella Ella.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7 19:19 发表



为了表达对这块警示牌子的尊重,我在牌子下留下了些养分,希望它茁壮成长,告诫更多人……
和那中华田园犬有得一拼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8:19 发表
睡觉睡到如此下场的服务器。。。3Q暗笑。。。
哇塞。。。小三强人啊。。。真要叫你老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7 15:36 发表
看了小三的毁人照,我突然很庆幸我没有去清凉峰
奉天承运。。。水王诏曰。。。小三好样的。。可堪水队楷模。。。。。!!特颁水将勋章。。。。以资表彰。。。。!! 水将勋章.gif
其他水队成员要以小三为榜样。。。好好吸水。。。多多灌水。。。。。为水队的发展大业共同奋斗。。。。钦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