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21:58 发表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就是去ctrip打印了一个游记和行程
这次去很FB
住的地方就在栈桥旁边
天主堂和基督堂都是步行去的
八大关周六步行去的,周日坐公车4站地到武胜关下车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1:47 发表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1:56 发表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TOP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9-2 21:35 发表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没有什么攻略
就是随便走走
很多地方没有去
只是栈桥,附近的天主堂,基督堂,再有就是八大关了的
走路公交都很方便的
路上也应该有旅游地图的标牌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21:14 发表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昨天忙了一天
今天还在加班
生活不容易呀

所以周末要旅游的

TOP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