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21:58 发表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1:47 发表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1:56 发表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9-2 21:35 发表 很赞!,图文并茂啊.期待更多.有攻略一并贴上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21:14 发表 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