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太困了。。。。。。。。。吃好饭到现在 都属于迷糊状态,看来只有下班的时候才会清醒了
..........

米.........

...................

TOP

你那个太难了,完全不适合我。
我同学一直说我思路混乱。

TOP

不是把。。。。我在弄几个日版的密室,哈难。。。果然我不适合逻辑思考。。。我是凭感觉的生物。。

TOP

吃完饭,犯困中。。。。。。。

我同事带了个背背佳来,我正在使用中。。。。。。。勒得我疼死了。

TOP

一個無比忠誠的共產黨員死了,……上帝不願意在天堂裡接受一個無神論者的靈魂,就把他安排去了地獄。一個月後,閻王對上帝說:“你快把他帶走吧,我得恢復地獄的秩序,他幾乎把地獄裡所有的小鬼都發展成為少先隊和共青團了。”又一個月後,閻王幸災樂禍地問上帝:“至高無尚的上帝啊,那個共產黨員他過得好嗎?”上帝回答到:“首先,你不要叫我上帝,你應該稱呼我同志,其次,宇宙間根本沒有上帝,最後,我沒工夫回答你的問題,我要趕著去參加八一表彰會 ”祝大家建军节快樂!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小朋友们也记得。

TOP

-_-。。。。。我。。。不时看到你每日一贴。。。我还记不起来。。。。

不过奥运会开幕式我还记得是哪天。。。

TOP

今天我早上坐车上班。

一拨幼儿园小朋友跟着他们妈出去玩估计。然后就在车上闹开了。
我站在那里昏昏欲睡,头疼中。

然后一个妈妈就问小朋友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伐?
小朋友A抢着回答说:解放军的节日。
妈妈说:正规的叫法叫什么?
小朋友B说:建军节
小朋友C说:我也知道。
妈妈说:那你怎么不早说。

然后,小朋友C一脸深沉的说:因为,我觉得,战争是件很残酷的事情。。。。。。。。。

ORZ.........................

TOP

老鼠那个。。。。。。。有缩骨功的。。。。。。。。。。。。。

达喜挺好吃的,我一直蛮喜欢嚼的。。。。。。。。。。

TOP

终于把抽屉打扫干净了。。。

看不出洞嘛。。但是又被老鼠咬了2包白咖啡。。2in1那种倒是碰也不碰得。。。

倒霉的是。。连我的药也啃了2粒,扔掉,下周要去医院了,倒霉;还有盒阿姆西林也给毁了。。还好达喜不再这个抽屉里面。。。。

找不到洞呀找不到洞呀,走的时候抽屉是好的,来的时候抽屉也是好的,这到底是怎么进去的啦。。。密室啃咖啡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