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413# 天奇 的帖子

回来多发几张,让我也解解馋

TOP

长焦也能有用武之地

213750_1213097370.jpg (106 KB)

213750_1213097370.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万马奔腾

442474_1213873732.jpg (135.36 KB)

442474_121387373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的心已经飞到了坝上

442474_1213916256.jpg (119.74 KB)

442474_1213916256.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贴点别人拍的坝上

314385_1213233378.jpg (169.74 KB)

314385_1213233378.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4 20:00 发表


谢谢组长
居然两天后才看到啊。。。。!!??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22:39 发表
突然发现。。。偶们小组的花花TX是在去年的今天注册成为YY会员。。。。热烈祝贺花露水周岁快乐!!。。。偶送上金钱卡以表贺意!!  


谢谢组长

TOP

大家都很激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早了。。还有两周。。。。。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 马上就能去坝上勒~~!!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