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飞马,我们的下一步,这个确实很吸引我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pagenumber=1
sigma10-2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3

赶紧上,上完了让我玩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的毛片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白平衡失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2

不会吧,我觉得很正常啊,。。。。哦,对了,估计是小3的眼睛白平衡失真,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好啊,不危,就是被褥让我的背过敏了,一晚上没睡着
懒得拿睡袋的下场,555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40

让小3帮你挠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安对sigma18-50有没有感慨啊?

TOP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DSC_0979.jpg (144.42 KB)

DSC_097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几只蝴蝶

IMGP2118.JPG (107.36 KB)

IMGP2118.JPG

IMGP2114.JPG (160.82 KB)

IMGP211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本次最佳摄影奖、男主角奖作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0:09

太棒了,最佳摄影奖.

TOP

一个牛人

IMGP2113.JPG (185.34 KB)

IMGP2113.JPG

IMGP2111.JPG (116.21 KB)

IMGP211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路上

DSC_0969.jpg (224.84 KB)

DSC_096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个老外

IMGP2109.JPG (116.97 KB)

IMGP210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