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小飞马,我们的下一步,这个确实很吸引我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pagenumber=1 sigma10-2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3
TOP
雨意的毛片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白平衡失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2
还好啊,不危,就是被褥让我的背过敏了,一晚上没睡着 懒得拿睡袋的下场,555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40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DSC_0979.jpg (144.42 KB)
下载次数:4
2009-4-20 12:53
IMGP2118.JPG (107.36 KB)
2009-4-20 12:52
IMGP2114.JPG (160.82 KB)
下载次数:0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本次最佳摄影奖、男主角奖作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0:09
IMGP2113.JPG (185.34 KB)
下载次数:5
2009-4-20 12:51
IMGP2111.JPG (116.21 KB)
下载次数:3
DSC_0969.jpg (224.84 KB)
下载次数:2
IMGP2109.JPG (116.97 KB)
2009-4-2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