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IMG_4229.jpg
IMG_4228.jpg
IMG_4227.jpg

传说中的东X西X

TOP

以前出去特喜欢拍照,基本都要拍个300-400张,不过这次可能真的怕水,一张都没拍,只能等待大家的PP啦.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小可,你是最强的。跟你出去安心,放心,开心。下次你再组织活动,我一定顶你。
等着看你的PP了,我上传了一些我拍的在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1:12 发表
呵呵,芳芳报道。

不过,PP在家没有拿来。晚上给大家补上。有几张稍微经典镜头的照片。敬请期待哦~~~


非常期待,不过我的照片一定一定手下留情,低调处理.
今天还能坚持上班,好样的,下次玩更虐的哦.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你们真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 ...


First time啊,不容易,一点都没看出来,可爱的00.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对强忍肌肉酸痛坚持在节日上班,并趁机整理照片的同志们表示敬意!
另外,P差不多就行了,我们都等不及了~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咋还没人贴照片呢...
没相机真苦...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我们喜欢在发照片之前,再神游一下,互相在心灵上沟通,等沟通完了照片就有了。这次走的是水路,很多人都把器材放在包里没拿出来,所以水里的照片都相当珍贵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你们水的太牛了,照片都没有一张????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