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到家了,吃好饭了,洗好澡了,现在我总算可以顺顺气好好的说说话了,首先,神,你干吗抢我的板凳,那个板凳是我的,你还给我,还有,这次玩得真的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除了JOHN以外我一个都不认识,但是回来的时候,认识了一车的朋友,太好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平安到家了,回来报到一下...嘻嘻

TOP

幸福的啊,羡慕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 00:54 发表

啊拉蓝腮最摔最嗲最漂亮~~~HOHO!!!

















PS:偶市被逼大.....




好,看脚弟弟表现好发,好么就姐姐回去介绍女朋友把一

TOP

好羡慕啊~~~

TOP

你们可以的~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 00:40 发表
新年第一帖,不许有人和我争,哈哈,我现在在景德镇,这次出行真是愉快阿,哈哈,刚刚在人民广场(景德镇的)放完烟花,好久没有这么浓的新年气氛了,真是好地方,周围都是好人,呵呵,太开心了~~~~~~~~~~~~~

啊拉蓝腮最摔最嗲最漂亮~~~HOHO!!!

















PS:偶市被逼大.....

TOP

焰火好漂亮好漂亮哦~~~哈哈哈哈!!!!

TOP

哈爽哈爽

TOP

新年第一帖,不许有人和我争,哈哈,我现在在景德镇,这次出行真是愉快阿,哈哈,刚刚在人民广场(景德镇的)放完烟花,好久没有这么浓的新年气氛了,真是好地方,周围都是好人,呵呵,太开心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