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毁人照!!!

TOP

小安对sigma18-50有没有感慨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55


在这个焦段的头和LX-3之间纠结,估计要纠结很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06那次徽杭堪称经典啊,边缘、秋天、琥珀,那次应该都是第一次户外,然后迅猛成为上海户外界中坚力量。

而美女猪猪呀抱树的一段,也成为徽杭的好素材。

还有老山羊和小眼睛,这两大领队同时出现在一个队伍里并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2:44


真是经典的一次户外,很难得的就是那么多人能够在一次出行中一直玩到现在,后面出行N次,再也没有在一个队伍里面有这么多后来能一直走的人了!

TOP

小飞马不服海外的帅照,要上来pk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34


TOP

小眼睛和山羊。
那次就是我在车上说的我的第一次户外,故地重游。从哪里开始,但不会是终点。
身边的人都已经不同了,但是我们这次的徽杭却是一次真正的户外生活,这才是真正的户外精神,也只有这样的活动是最 ...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0 12:15


时光悠悠是谁呀?06年3月去徽杭的没有叫时光悠悠的呀,谁的马甲?

TOP

06徽杭之我和琥珀不得不说的故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2


右下角是我!孤烟你又去重温古道了呀!是不是怀念你和琥珀的旧情去了?哈哈!

TOP

女孩子不要做这个手势……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0 13:05

小安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女孩子不要做这个手势……

TOP

一个牛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51


太有创意了~

TOP

小安在发pp,我让道于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