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经典的一次户外,很难得的就是那么多人能够在一次出行中一直玩到现在,后面出行N次,再也没有在一个队伍里面有这么多后来能一直走的人了!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4-20 13:15


前辈
这次出行也会产生很多猛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飞马,我们的下一步,这个确实很吸引我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pagenumber=1
sigma10-2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3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6844

这个拍人像的话要站得多近呀

TOP

小三的身高,咋拍都伟岸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19


好像模糊了!

TOP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估计站直了还踮着脚呢!

TOP

小三的身高,咋拍都伟岸的

DSC_1012.jpg (179.75 KB)

DSC_101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两张风景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47


你这个pp的颜色怎么都看不出来是晴天的
倒是像周日拍的

TOP

小3的伟岸形象。。。。。我崇拜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44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TOP

小安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10


此话怎讲...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在发pp,我让道于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02


晕,我正让道于教授您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