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真是经典的一次户外,很难得的就是那么多人能够在一次出行中一直玩到现在,后面出行N次,再也没有在一个队伍里面有这么多后来能一直走的人了!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4-20 13:15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飞马,我们的下一步,这个确实很吸引我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pagenumber=1 sigma10-2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3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小三的身高,咋拍都伟岸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19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DSC_1012.jpg (179.75 KB)
下载次数:3
2009-4-20 13:19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发两张风景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47
小3的伟岸形象。。。。。我崇拜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44
小安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10
小安在发pp,我让道于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