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我光是看看帖子就看到笑出来
如果参加肯定很好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4 12:30 发表

那个黑色的圆圆的是什么东西啊?


珍珠奶茶的珍珠...

TOP

稍微空一点了,我要发PP了,某些人要小心了!
早上已经有N多人来威逼利诱我,让我不要发他们(她们)的照片!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31 发表
而且还要谢谢齿轮的晚饭/早饭
起的早睡得晚,都在给偶们提供煮饭服务,绝对的贤良淑德~


他晚上用穿了一整天的袜子擦脸擦手,然后不洗脸不洗手就去睡觉,然后一早直接给你们煮饭,然后你还觉得他贤良淑德。

申申,我想吐!~~~~~~~~

TOP

XD JM们好.一路美景.一路故事.一路辛苦.

TOP

回复 90# 扇子 的帖子

太经典了。。。。笑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而且还要谢谢齿轮的晚饭/早饭
起的早睡得晚,都在给偶们提供煮饭服务,绝对的贤良淑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是芳芳。
MSN:wswf5577@hotmail.com(加时注明:幽游的XXX)
  手机:XXXXXXXXXXX(建议你们你要发信息,我回信息要钱的。想聊天,要照片加MSN。要不,就付手机费先)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4 16:10 编辑 ]

TOP

齿轮,我的愿望你没实现,所以感谢留到下回实现了再说,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46 发表
先上点鲜...

那个黑色的圆圆的是什么东西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