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我同事说我应该说我是110
哈哈,看看119PK110什么结果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3 20:35 发表
今天老搞笑的,我打电话去一个公司,大概打错了。。。
对方说:这里是119。。。
我喷血


:L :L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3 20:33 发表
你可以说下次带他们去体验

恩恩

TOP

今天老搞笑的,我打电话去一个公司,大概打错了。。。
对方说:这里是119。。。
我喷血

TOP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可以说下次带他们去体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个几天乘车都看到有人打架一刚。。。
昨天是N年轻男VS一中年男
今天是1年轻女VS一年轻女。。。
都在我边上一刚。。。难道这也是因为人霉?

TOP

可怜的花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