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我只能赶最后一票了!hhrr不在吧?

潇湘夜雨同学的萝卜怎么没人偷啊~奇怪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20:32


既然你说了,我就不得不动手了,O(∩_∩)O哈哈~

TOP

好像是因为海外施肥了,所以不能放虫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kao我就出去到了杯水,1分钟不到
xiaofeim的萝卜就没了
我自己的就被小飞马、海外、镜子偷过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无心De蛋儿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3个胡萝卜。
无米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潇湘夜雨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7个胡萝卜。
小捷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7个胡萝卜。
xiao ...
dencol 发表于 2009-2-10 20:12


我今天早上也看到自己的留言板是这样的

TOP

申申->xiaofei->HR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0:25

看来我只能赶最后一票了!hhrr不在吧?

潇湘夜雨同学的萝卜怎么没人偷啊~奇怪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xiaofei太强了,我拼了老命才抢了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0:28


还是被偷了
欢迎去tracy家

TOP

为什么有的地方不能放虫放草
有的地方不能杀虫杀草
是因为我等级不够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0 20:10

不是的,你把草放到一个地方后,那个土地亮了以后(变色了以后),才可以放上去的,要不然好像没有选中的样子,所以放不上!
做坏事不要等级的,热烈欢迎你做坏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无心De蛋儿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3个胡萝卜。
无米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潇湘夜雨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7个胡萝卜。
小捷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7个胡萝卜。
xiao ...
dencol 发表于 2009-2-10 20:12

哈哈哈,和昨天的历史惊人的相似!你太可怜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xiaofei太强了,我拼了老命才抢了一个……

TOP

哭,盯了半天,小马哥那里一个也么偷到,呜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