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26# 零零拎拎 的帖子

晕,还有奶茶
太FB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13 发表

BINGO 有图为证!相信无数的XDJM都记录下了这一幕!



照片。。照片。。期待更多照片。
不过大交杯果然激情四射!大奔阿汤在桌上缠绵了半天啊。嘿嘿!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4 12:38 发表


汗! 谁能站出来说,这不是事实!~~~~~~~~


是不是你也参与吃他做的早点了!~~~~~~~~~~

呃~~~~~~~~~~~~~~~~~我要吐了!~~~~~~~~~~~~~~~~~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4 12:38 发表




汗! 谁能站出来说,这不是事实!~~~~~~~~

还是小虫讲究卫生啊 哈哈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4 12:39 发表
啊?真的是啊?
是觉得有点像,
但是。。。这个摆法,是直接拿着吃吗?


当然不是 , 奶茶还在锅中煮着呢...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4 12:38 发表


汗! 谁能站出来说,这不是事实!~~~~~~~~


可以问表哥、扇子、青蛙、老九、00等等等等,都看到了,而且他很享受!~~~~~~~~~~~我发誓,我看到了

TOP

集体照在哪里? 发给我,可以放在第一楼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2:05 发表

小可,啥时候带我出去玩一次啊
武工山我也没去成
呜呜


单独谈,私下交流!~~~~~

TOP

回复 119# 零零拎拎 的帖子

啊?真的是啊?
是觉得有点像,
但是。。。这个摆法,是直接拿着吃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35 发表


他晚上用穿了一整天的袜子擦脸擦手,然后不洗脸不洗手就去睡觉,然后一早直接给你们煮饭,然后你还觉得他贤良淑德。

申申,我想吐!~~~~~~~~




汗! 谁能站出来说,这不是事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