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 12:30 发表
大门被歹人撞坏,修门去鸟.


好像是自己撞的吧~~~

TOP

大门被歹人撞坏,修门去鸟.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21 发表
铁哥,我建议把强的那张瞌睡照片PS一下

下面加一串哈拉水,就更加嗲了

TOP

伊快恼了,见好就收。低调低调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铁哥,我建议把强的那张瞌睡照片PS一下

下面加一串哈拉水,就更加嗲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11 发表
铁哥,你干嘛提醒他们拉

好在,我额光辉形象啊~~~~~~

偶错了,马上弥补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PP,你的形象还是很光辉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烟花灿烂人沸腾,流光闪处生。

STA41685_nEO_IMG.jpg (176.16 KB)

STA41685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铁哥,你干嘛提醒他们拉

好在,我额光辉形象啊~~~~~~
留个P给你

TOP

思到白头皆笑痴,雪飘鬓两边。

STA41652_nEO_IMG.jpg (161.69 KB)

STA41652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