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睡一天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昨天睡了一整天~今天感冒还是么好~

TOP

TOP

今天要下雨了~

TOP

早上好~

TOP

还么入冬来,秋天的虫子拉。。。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5 14:02 发表
虫咬性过敏~
不碍事,不过已经被我抓破很多个了。。。。

啊。。。冬天也被咬啊。。。这虫肯定毒的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