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放照片,第二天下山看到油菜花盛放啊,可惜下雨,D80都没拿出来

DSC_0987.jpg (154.04 KB)

DSC_098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的信息很不少的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45


信息滞后怎么混版主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D700,不走器材路线的我也难免晕眩一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D700+50/1.8 这个配置很强很强!!!

TOP

hunter的pp一直赞的,改日我们也可以组织木渎自驾外拍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381756265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49



收到,谢谢哈
msn:joyce_epore@hotmail.com
email:joyce.zhong@cn.nestle.com

TOP

毛片,机内设置:对比度-2档,曝光补偿-1档。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44


曝光补偿-0.3,WB设置成晴天,光圈18-22,这个是偶那天下午拍的基本设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赞的,估计又是77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51


77是宾得的挂机头

广角找个时间出掉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金鸡湖&木渎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48

很赞的,估计又是77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能把你的联系电话告诉我么,我让我同事直接和你联系
香皂 发表于 2009-4-20 13:34

13817562654.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