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算恢复了系统,累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了小飞马的帖子了
你一个人去?会不会迷路?
难道靠你的那个E71手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23:03 发表
OVER,休息,哈哈


休息好了就继续pp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23:00 发表
再放几张吧,哎,这次拍的一直都很失败,,,


主要毅行了的
下次去杭州专门拍照。。。

TOP

OVER,休息,哈哈

TOP

DSC_0334.jpg

TOP

DSC_0331.jpg

TOP

DSC_0322.jpg

TOP

DSC_0320.jpg

TOP

DSC_03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