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早上好~

TOP

以后继续杀,8过8通宵,太吃力了。。。

TOP

大家杀人愉快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过敏么好~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6 21:33 发表
今天乘车碰到前几天2打架女青年其中之一。。。
原来这个人脑子有问题的
她自己想坐位子,但车上没位子,她就一屁股坐人家身上了


:L :L

TOP

2打架女青年后续报道

今天乘车碰到前几天2打架女青年其中之一。。。
原来这个人脑子有问题的
她自己想坐位子,但车上没位子,她就一屁股坐人家身上了

TOP

一当过兵同事教我打架了。。。
回去找爸爸试了一下。。。貌似不灵

TOP

今朝啊拉老板么来,大家都么心思工作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6 09:27 发表
昨天睡了一整天~今天感冒还是么好~

个么再多困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