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6 20:17 发表


海外,,,你把哦照片都ps过了对伐
发给偶吧



么有噢
么你传照片方式噢

TOP

最新动态。。。。水王百忙中把照片倒给我了
哈哈,,,,现在我可以发 虫虫系列
             申申系列
             四老帅哥系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22:28 发表
96942


海外,,,你把哦照片都ps过了对伐
发给偶吧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17:49 发表
这个不晓得在扎什么。。。

一匹小狗或者小马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7:48 发表



你不是拍了照片的嘛


唉,我到现在还么看到自己得照片阿。。。

水王忙着雪山装备,,,么空倒给偶,,,,要不你先传给偶两张

TOP

个人觉得onepolar的东西不咋地,当然了,摄影包没用过

TOP

极地的摄影包 有谁用过阿
我想买一个1012的型号 40L的 下面放照相机 上面放别的东西 不知道垫子厚不厚

TOP

恩 是啊!
我老婆说我照片基本全放出来了!
我回家看看有什么别的图片,我再来发!

TOP

水王怎么一直水呀
有这个功夫,pp早就上来了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3:15 发表
看了小飞马的帖子了
你一个人去?会不会迷路?
难道靠你的那个E71手机?


装个泰顺,寿宁的地图
在当地还是要问,就是那条古道不知道岔路多不多
有个朋友五一就是一个人走的,3个小时到杨梅州,几乎没有碰到路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