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一个人去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去新疆吧,俺当时都不想回来啦,现在人是回来了,心还留在那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7:10 发表

惨了,小马哥要心动了~~~~~~~~~~~~~~~


一直都在心动ing
就是么时间

你还没有去赶班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7:06 发表
去Nepal吧

惨了,小马哥要心动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7:06 发表
去Nepal吧


ms一周+2周末时间太赶了吧

TOP

去Nepal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建议去芒市、保山、腾冲,这个季节满好的,云南不热,消费也不高,估计5000/人就OK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2 15:34 发表
青海,或者宁夏.

你走伐,青海那安全伐
一起伐啦
其实还是比较想去甘南

TOP

青海,或者宁夏.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2 14:29 发表
睡觉吧
这蛮适合你的


要不你开个后门,让我去你们那学潜水吧
瞒好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