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社会是这样的,ZN的可以 转变成FB的,但是FB的却很难转变成ZN。

TOP

领导呀!求你们了,换大车吧,我们已经有那么多的兄弟姐妹让出了宝贵的位子跟了一味去自虐了,怎么还有那么多的人来的,这个年头腐败的人太多了,要开始洗脑了,这次上山后学习红军长征时候的艰苦精神.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10:24 AM 发表
全是FB的,现在只有1条行程。

,现在腐败开始唱主力了

TOP

全是FB的,现在只有1条行程。

TOP

PETER:现在根据报名情况,有多少人是腐败的啊?

TOP

是白天哦~不可怕了~

TOP

赞~晚上可以闹鬼了~

TOP

思溪我们去的,具体可以看下行程

TOP

偶们家的LIZ大姐帮我找到组织, 谢谢一下

TOP

问一下,我们去不去  思溪(聊斋影视村) 啊?
最好晚上能去那里兜兜,这气氛应该没得说,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