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2:43 发表 你身体好像没什么问题嘛,为什么三清不来,而且是两个不来,错过了噶热闹的三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是你自己要求看的。。别怪偶哦。。。。!!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2 12:27 发表 风月这个名字太女性化了 其实杀人和吵架差不多, 叫吵架帮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1:51 发表 搞来,PEONY又不喜欢杀人,要么你保证每次都有不同的单身及配的上PEONY的男生在场,估计让她当,还有点希望
饭饭 当前离线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只有毁人的了。。。想看伐?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2 11:48 发表 偶不是每杀必到的主啊 关键时刻就不要分票来~ 推PEONY,王道!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美女其实你更适合,你来 我立顶 还有立排(同事告诉我,网络语言,立排就是立顶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