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关于路餐,是否路上就可以买到?这样就不用带过去了.
2\主要坐船的话,手仗是否还需要呢?
3\再贴个天气预报的连接在这里,好象那天会有些雨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0:32 发表
什么叫抓戎睡袋?

这个问题,请你请教山羊、天奇、edge等老驴们,我对装备不太懂,可以先贴一个图给你看看!
你也可以通过google搜索关键字“抓戎睡袋”,查看大概的含义,淘宝网可以给你提供图片等感性的了解,实物可以去各大户外店参观。
淘宝网:http://search1.taobao.com/browse/2203/t-0----------------g,giydanjvhizdanjuge5tembxgi4tumzqgi4tc--g,giydanjvhlf27nh4hmzdanzshe5npjoi33f27nh4-----g,zox3j7a----------------40--coefp-0-all-2203.htm


sd.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0: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徒步的时候要把所有的东西都背着的还是可以放在车子上啊?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7 10:34 发表
有充气沙发的可以带上,随说是铁壳船,还是比较简陋的
难怪摆渡很便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充气沙发的可以带上,随说是铁壳船,还是比较简陋的

TOP

什么叫抓戎睡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我要带点晕船药了,我有后遗症呀,呵呵

南方几点上车呀,我南方上
还有一个问题,别骂我噢我只是问下下,牛仔裤能穿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09:54 发表

我准备在月潭村就包船,哈哈哈哈哈,泛舟泛舟再泛舟啊~~
感谢第一批的驴子们的建议啊,不好意思啦,我们改进啦~
第一批驴子们看到半开的油菜花,把怒放的油菜花留给我们啦!那就不能辜负众望,我们去替你们看回来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自己只要带周六午饭就可以了的?除了零食以外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3-17 09:49 发表
各位保重啊,这绝对是自虐线路

我准备在月潭村就包船,哈哈哈哈哈,泛舟泛舟再泛舟啊~~
感谢第一批的驴子们的建议啊,不好意思啦,我们改进啦~
第一批驴子们看到半开的油菜花,把怒放的油菜花留给我们啦!那就不能辜负众望,我们去替你们看回来!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0:0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